2012/06/19

Grithub 上面的古巴薄荷甘蔗酒 Mojito?

Wired.tw 的網路文章 〈 Mojito開放讓Apple App Store關門?〉 ,裡面提到如何下載這個新的架構。但是....顯然是個陷阱。

開放前已被Yahoo內部用來開發應用程式,像是電子雜誌平台Yahoo Livestand就是建立在其架構之上,Mojito現已在Grithub上開放給開發者下載。簡單來說,這個架構可被視為對Apple App Store的反擊,因為它同時鼓勵專為Apple iOS行動作業系統開發應用程式的發展。Mojito使用標準網路程式語言JavaScript來編寫應用程式,幾乎能在所有平台上使用,例如一般電腦、智慧型手機、和平板電腦等。」
Grithub?而且連結還連到 http://apple.com!這跟標題來說,應該是百分之百的相反自打臉連結吧。看來是一個非常非常基本的錯誤(應該是 Github.com 的這裡吧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