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6

陳孟孟的無腦人

MLB/大都會放棄爭取曼尼 專家痛批:沒大腦
更新日期:2009/01/25 11:51 記者陳孟孟/綜合報導

為了能夠厚實大都會的整體打線,大都會爭取拉米瑞茲(Manny Ramirez)的想法在過去曾被外界熱烈討論,但球團大老闆威爾朋已經總經理的建議下否決了這項消息。但這樣的決定,看在美國多名棒球專家眼裡相當不能苟同,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專欄作家龐迪(Filip Bondy)甚至氣的批評,大都會在此時此刻真的只能用「沒大腦」來形容......



原文:

Bondy was wrongly translated by Taiwanese Media

1 則留言:

ADOK 提到...

no brainer 的意思應該是 "想都不用想" 吧! 所以應該是專家非常同意他的作法, 而不是痛批 "沒大腦"。

這位翻譯一定是英文系畢業的, 學校教出來的好學生, 對俚語一竅不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