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0

好貴的 PS2 遊戲

兄弟分工賣盜版遊戲 市值達7千萬



七千萬元除以一萬片,一片遊戲要賣七千元台幣﹔七千多萬元除以一萬多片,就當作是 79999999 除以 19999 好了,一片遊戲也要賣四千元台幣。我實在想不出來 PS2 有哪個遊戲只賣「遊戲片」就可以賣到這種「高價」,不知道記者大人是玩什麼遊戲來著?

另外,PS2遊戲光碟片儲存的是數位資料,又不會有磁性衰減或是訊號偏移的問題,只要複製的母片沒有刮傷之類的情況發生,當然盜版遊戲跑起來的畫面會跟正版的一樣。記者大人後面員警和嫌犯的對話也寫好點嘛....

--
遙想起當年A^H錄影帶的 A 拷 B 拷甚至是 C 拷,就會有畫質上的差異....

3 則留言:

Jim 提到...

我想,他指的是這些被盜版的光碟以正版價值賣出值七千萬吧!只是沒說清楚

slzzp 提到...

以目前盜版片的行情, 一萬片賣不到一千萬的....

otaky 提到...

到底這個報導和 Wii 有什麼關係。都說是 PS2 的盜版片了。真是神.經.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