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08

無名事件的記者錯字報導文

無名爭議/回饋金引爆戰爭!教授、學生互罵暴發戶、強盜



1. 爭相採訪?哪有這麼熱門,別唬爛了。成立公司的前因後果根本不是這樣,記者大人該多去看看看XDite,別再唬爛了。

2. 蔡神自己不會署名蔡神的,記者一定少看了爆料信最前面那一段文字。
所有名稱均以各人網路上知名代稱取代.(如蔡神,丁丁大站,簡丁丁,偽吳大,林Y等)
3. 是眾矢之的,注音一樣可是字不一樣,主編看到了記得叫這記者罰寫一百次。

4. 金額也不要一下子少了四個零嘛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下一篇也出現錯誤...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7/05/08/10846-2093291.htm
無名爭議/國防役男領交大薪水幫無名做事?校方:了解中
2007/05/08 12:32
記者邱瓊平/台北報導
:
:
教育部電算中心副主任韓善民也重申,台灣學術網路只能用作教學和學術之用,不能營利,學校都必須要遵守這個規定。
:
印象中副主任應該是劉金和才對.. 剛剛上去教育部網站確認了一下..

http://www.edu.tw/EDU_WEB/EDU_MGT/MOECC/EDU0556001/control_list.xls?TYPE=1&UNITID=32&CATEGORYID=444&FILEID=151952

韓善民是高級管理師(記得以前是叫高級分析師簡稱高分)